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926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uperShoes智能鞋垫:骚年别玩手机了,去探索世界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5-6 13:53:4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今天这个人手一部智能手机的时代,已经鲜有见到人在大街上茫无目的地闲逛了。想要去哪里有地图供导航,供你消遣的app更是数不胜数。Dhairya Dand则希望我们把眼睛从智能手机上移开,他开发的SuperShoes用轻轻挠你的方式来把这些智能手机功能与你的脚相连。



他做的这个硅树脂鞋垫可以放入一般的鞋子中去。每个鞋垫上都有一个微控制器,一个蓝牙低能耗芯片,大脚趾下有一个电容垫,在小脚趾下还有三个触觉振动马达。



用户到在线平台ShoeCentral注册,在网上填写自己的兴趣爱好,如喜欢的食物、人、购物地点等。通过与智能手机配对,SuperShoes就变成了一个导游,当用户在城市里闲逛里,如果它发现新的地点建议用户过去,就会振动两只脚,用户逛得越多,SuperShoes就越能了解他的兴趣。



除了提醒你街角的热门餐馆,SueprShoes也可以作为一个简单的导航工具使用。出发前你到手机app上设定自己的目的地,鞋垫上的振动马达会振动左脚或右脚,提醒你在哪里转弯。



app还能与你的日历和行事历同步,因而这个鞋垫也能通过振动来提醒你设定的任务。

SuperShoes并不是第一款智能鞋垫产品,雷锋网之前还报道过SmartMove智能鞋垫,以及OpenGo:辅助医生诊断运动员脚伤的智能鞋垫。

SuperShoes的特点是它更多针对的普通人的日常生活。不过Dand目前还没有把它推出市场的计划。

“我对智能手机、Google Glass还有其它可穿戴设备占据自己的生活感到很受挫,我期待现实的奇迹和美丽,以及发现珍宝的意外,”Dand在接受Gizmag采访时说。“不过我承认数字生活带来的好处,因而鞋似乎成为一个完美的对象,因为脚是我们与大地交互的中介。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7 20:57 , Processed in 0.01733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