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91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深圳晚报:深圳将开全球最大规模工业设计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8 10:33:5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深圳晚报:深圳将开全球最大规模工业设计展

深圳将开全球最大规模工业设计展


深圳晚报:深圳将开全球最大规模工业设计展


鸡蛋椅


深圳晚报:深圳将开全球最大规模工业设计展


世界首款3D打印汽车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陈黎 通讯员 石薇)被称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工业设计大展的2013首届中国(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将于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会展中心9号馆隆重开展。大展将集中展示全球近20多个国家5000余件挑战设计理念的展品,其中,世界首款3D打印汽车Urbee 2也将在展会上首次亮相,它的所有零部件都由3D打印,这项技术正在重新定义全球制造业。

据了解,本次大展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大力支持下,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承办,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ICSID)、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工业设计分会共同协办。大展邀请全球排名前50位的国际设计大师首次齐聚深圳,来自德国、法国、意大利、美国、芬兰、丹麦、瑞典等国家的100多家设计企业、机构、院校与设计联盟将现场沟通交流,从而使此次大展成为引领世界设计风向标、专业化、高端化、国际化的工业设计盛会。

此次大展将占据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15000平方米的整个场馆, 展示面积超过英国伦敦100%设计展5000多平方米,因而被称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工业设计大展”。这也将是我国第一个引入伦敦百分百设计展专家评审机制的设计大展,即每件作品必须得到评审团的严格筛选后才能参展。截至10月底,大展招展已经云集上百家全球顶尖设计品牌企业,其中国际展区的面积已经超过60%,这也使得本次展会成为目前国内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专业设计展会。

届时深圳本土的腾讯、飞亚达、三诺、嘉兰图、雷柏、无限空间、洛可可、宝嘉能源等十余家知名企业和设计机构,将在设计创新展区和设计体验区设置独立展区,带来了最新创新设计成果。同时,组委会还引入了“创客”一族,在展馆现场通过互动工作坊的形式进行手工创作,掀起全民发现设计、参与设计、体验设计的浪潮。

全球工业设计牛人齐聚深圳

陈黎 石薇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陈黎 通讯员 石薇)随着中国国际工业设计节的临近,全球工业设计界最受瞩目的设计巨擘们也将现身深圳,开坛设讲。

据介绍,本次大展云集了众多世界工业设计界顶级大师,美国工业设计界顶级设计大师凯瑞姆•瑞席(Karim Rashid)、意大利天才设计大师乔凡•诺尼(Stefano Giovannoni)、世界首款3D打印汽车Urbee2项目负责人Jim Kor、德国“设计怪杰”路易吉•克拉尼(Luigi Colani )等也将首次齐聚深圳。

除此之外,设计大展组委会还邀请到全球排名前50位的国际设计大师和商界巨子齐聚深圳,包括德国IF设计大奖评委会主席Ralph Wiegmann,戴姆勒•克莱斯勒前景设计事业部原总裁Harald leschke,国际工业设计协会主席、首尔设计中心主席Prof. Soon-In Lee,国际工业设计协会理事、原芬兰设计师协会主席、Ed-design设计公司创始人Tapani Hyvnen,罗切斯特理工学院影像艺术与科学学院院长Lorraine Justice,D2W创始人Jonathan Rowley和Andrew Stanley Dawood等,以全球工业设计创新和变革高峰论坛、全球设计对话、设计工作坊、设计创新国际研讨会、国际品牌营销论坛、潮流资讯发布会等形式,为深圳带来崭新的工业设计理念。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30 07:13 , Processed in 0.021492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