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203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球首款开源激光器,想怎么酷,你做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5-6 10:06:3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激光非常酷,很多人都喜欢玩,但这款EVO激光器可不是一般的酷,它是全球首款开源激光器,你可以为它开发各种各样的应用程序,在智能手机上操控。

它使用航空级别的铝制造,是一款高能量绿色激光器,售价200美元。它的创造者Wicked Lasers表示这是世界首款可进行编程的激光器,可以使用iOS或Android智能手机来控制(通过蓝牙)。那它都有些什么功能呢?

你可以用它来传递激光摩斯电码,或是创造一场随声音舞动的激光秀。由于它是开源的,任何人都能为它开发程序,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连Wicked Lasers都不知道大家能用它玩出什么花样来。



EVO在硬件层面提供四种模式:常亮、短时、闪烁和分流。EVO和其它激光器的不同之处在于,它的电源设置有数千种可能,而不是仅仅只有高、中、低三种。还有一个“沃兹模式”,Wicked Lasers表示它是“那个伟大的他”要求的,据猜测可能指的是苹果的联合创始人Steve Wozniak,不过我们并不了解这一模式指什么,Wicked Lasers也没说怎么解锁它。



激光是很酷,但也很危险(Wicked Lasers有一款Arctic,可烧穿iPhone)。在EVO上有一个安全锁,用来防止别人使用它,不过购买此类激光器的人还是要谨慎使用为好。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7 18:51 , Processed in 0.016025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