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209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icroSlice:微型激光雕刻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5-6 10:16:2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激光雕刻机这个名字听起来像是大型工厂里才能有的设备,但MicroSlice却能够让你在家里实现激光雕刻。它是一款由Arduino Uno控制的微型激光雕刻机,该产品可以切割材料或打印字样。它的体积很小,适合小型工坊和手工作坊使用。


MicroSlice可以通过相关开源软件对控制器编程,它可以切割纸张,或者雕刻木头及塑料。该产品会以组装包的形式送到使用者手中,用户大约需要花15小时的时间组装该产品,所有的配件和材料,都包含在组装包内。该产品采用木质结构,重量很轻。另外,类似拼图的框架设计,方便用户组装自己的MicroSlice。



该产品通过两个步进马达移动激光头,并根据代码确定激光头的坐标,这个原理和工业用的激光雕刻机相似。为了保证空气的流通,它使用了和专业的激光雕刻机一样的蜂巢型的切割工作台传统激光雕刻机使用昂贵又笨重的气体激光器,MicroSlice使用的是轻巧的高能激光二极管:这种二极管常用在DVD机里。



该产品利用Grbl对Arduino Uno进行代码编译和运动控制,用户可以利用G代码对自己的设计进行编译。用户还可以利用矢量图形编辑软件inkscape,直接画出机器可识别的矢量图形:图像的大小必须控制在5cm X 5cm之内。



开发团队还为追求更专业激光雕刻的用户提供了“加强版”雕刻机。它将用有机玻璃作为框架的主要材料,并搭载200mw的激光。



目前开发团队已经售出97部激光雕刻机,他们希望可以通过大批量购买配件达到降低成本的目的,计划今年4月将产品送到各位买家手中。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8 13:58 , Processed in 0.019246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