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联盟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开思网在线3D打印服务
查看: 1066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消费者对智能手表仍有爱意 但希望售价低于200美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9-22 10:34: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开思网用户可以直接登录),结交更多创客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创客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虽然今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首现下滑,但消费者对于智能手表的热衷却有增无减。不过就目前智能手表的售价而言,智能手表制造商与消费者之间并未完全达成共识。基于该现状,消费者表达了对于智能手表价格调整的期望。
今年七月,First Insight在美国对1500人进行了问卷调查。49%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正在等待现有的智能手表降价”。不仅如此,74%的女性受访者和69%的男性受访者表示,他们希望购买手表的花费在100~200美元之间,甚至是低于100美元。


相比之下,上周苹果发布的Apple Watch Series 2最低售价就达到了369美元。尽管Series 1售价有所下降,但269美元依然高于大多数人对于价格的心理预期。不过,在“最喜爱的智能手表”问题中,苹果手表仍战胜了Moto 360、LG Urbane LTE和佳明系列,获得了最高呼声和分数。
此外,当被问及“最看重智能手表的哪个方面?”时,受访者回答的前三名为功能特性(37%)、价格(25%)和质量(18%),款式(12%)和品牌(8%)紧随其后。然而调查结果与智能手表的实际销量并无直接联系。直至目前,苹果手表的销量依然遥遥领先于其他对手。
如果你已有购买新设备计划,并且想选择一款价格亲民的智能手表。根据所收集的数据,Pebble、索尼和华硕等品牌也许是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支持支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创客联盟网  

GMT+8, 2024-4-20 15:53 , Processed in 0.018518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2-2024 www.iCAx.org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